妖怪养成记

《妖怪养成记》的隐私政策网站

游戏非常重视用户的隐私保护,因此制定了隐私政策,包括如何收集,使用,披露,共享和存储用户信息。用户使用我们的服务时,我们可能会收集和使用您的信息。我们希望使用本隐私政策向您解释我们在使用我们的服务时如何收集,使用,存储和共享此类信息,以及我们如何为您提供访问,更新,控制和保护此类信息的方式。该隐私政策适用于用户与游戏的交互以及用户对游戏服务的注册和使用。我们建议您仔细阅读本政策,以帮助您了解如何维护您的隐私。为了使您完全理解本政策的内容,我们使用粗体字来标记本政策中与您的权益的存在或潜在存在有显着关系的条款,以提醒您注意。

使用或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即表示您同意我们根据本隐私政策收集,使用,存储和共享您的信息。

如果您对本隐私政策或相关事宜有任何疑问,请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hgslkh2@sina.com

请不要转载。

评论